• 2017_10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12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年快乐

  1. 2011/01/03(月) 16:56:58|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2
心あたたまる物語 Vol.3&心あたたまる物語外伝 その2&心あたたまる物語外伝SP 二十四の台詞集 感想



嘛,我只听了岸尾的
三个都是比较简短的朗读,故事讲的是一只在马戏团里表演后因为老了退役来到动物园里,岸尾除了朗读旁白就是演绎了负责照顾这只象的培养员,以及这个动物园的园长,所以我最想吐槽的就是岸尾演绎的这个园长,囧,又是若本风,喷笑死我,每次碰上朗读必定会冒出来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特别好笑,大概因为某人演的有点太变形了,哈哈
然后单纯故事本身上来讲,因为讲人和动物的故事所以还蛮感人的
然后特典里的是讲一只小狗的故事,这边也蛮有喜感和温馨感的




关于岸尾的31日的跨年EVENT---COCO de カウントダウン だいさくせん
         略して コウントダウセン

昨天还在想没什么日FAN写REPO啊,果然是因为未成年限制的关系吗
唯一昨天看到的一份比较粗略的REPO还是19岁写的,不是未成年吗!?

不过今天倒是看到了比较详细的REPO了
其中一篇貌似是非岸尾FAN写的,因此从她的角度看到不少事情

原来COCO的EVENT至今为止票子都买的不怎么好,但因为这次有岸尾参与,票子就买的很好
甚至看到他们说在雅虎上被拍卖到3万,所以大家心里都明白是因为有岸尾在
菅沼和野岛也明说的,嘛,其实岸尾的确是小有名气,人气也是还蛮高的(当然我明白还不及福山啊神谷),毕竟他的大作战每次都很成功
然后我看到这位日饭写到在排队进场时听到有岸尾的FAN说【自己是为了岸尾来的,其他人和我无关】以及一些对菅沼和野岛不太了解的说法似乎让这位日饭有点不开心了
但是这位日饭对岸尾本身倒还是印象很不错,还看了岸尾的博客,觉得他人满不错,觉得岸尾他搞得清自己的立场,对于岸尾还能写出台本这件事也满佩服尊敬的,也很承认地觉得有岸尾的参与EVENT很有趣
嘛,我就是觉得没想到岸尾的FAN里面会有人说出这样的话来,有点惊异,囧,不是日本人做FANS素质都蛮高的嘛,哪像我们中国这边的粉丝,还会有那么多粉

以上是我看到这位饭写的REPO的关于这一方面的感想

下面是关于EVENT本身的感想
因为现在看的REPO都是详细到有三人的对话
说几个自己感心的话题

貌似有岸尾的地方必定会看到男FAN啊。。。不过哪个男FAN说自己的三人的FAN
我倒觉得应该是岸尾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哦,原来岸尾的变形金刚的バンブルビー的是指名的
对岸尾这一年来讲好的事情是变FREE了(原来你其实这么想变FREE啊)
坏的事情就是トリコ小松这一角色被换掉
岸尾真的是对这个相当沮丧到想哭的程度
这就是当时岸尾虽然没有在博客上明写,但是内容写的相当悲观的那篇博客的原因
但是岸尾也说到拿到了一个很大的角色,具体还不能公布

除了看到P酱说他们唱了少女时代的GEE以外他们还唱了岚的歌
岸尾还唱了一句AKB48的I NEED YOU
囧,都是现在日本当下很红的

EVENT里放映的VTR里面有一个是关于各个国家的事
于是关于中国的就是,咱们的那世博歌曲时盗用了日本的某歌曲这一丑事= =

哦,对了,去的人里面还有韩国人的样子,于是岸尾也顺便聊到了他吹替的那部韩剧
据悉他的ADORIBU在TV版里都被CUT了,所以买DVD版全都收录就可以看到了,但是我对韩剧苦手,谢谢

VTR还有来自青二的几位声优的祝福
于是全放完了之后
岸尾来了一句わたくし岸尾だいすけ、1月1日よりーーー 青ニプロにーーーーー お世話にーーーーー なりまーーーーー

せん!



岸尾新年的書初め是「自由に。入野よりも。」
囧,你已经够自由啦

另外现场演绎的台本是岸尾写的,看日饭的描述是真的写的很棒的样子,加入了各种相关的元素,岸尾真的很有才啊

关于被叫可爱,岸尾说他现在要是再被叫可爱的话【俺は殺意を覚えるよ】
另外还有这么一段
客「可愛いー!」
岸「ノジケンがね」
客「だいさくが」
岸「ノジケンがね」
客「だいさくが可愛いー!」
岸「いやノジケンがね」



EVENT的标题是岸尾取的,哈哈,其实不用说也知道是岸尾取的,他有才嘛,每次大作战的标题不都是岸尾他自己取的,那么特色

对了,谈到岸尾和野岛的关系
两次因为接点不多,所以并不是特别熟
以前在录音棚听到野岛在配音,就会问樱井『あれ?野島さんて昔からこんな感じでしたか?』
岸尾说野岛的芸歴应该是比自己高的时候
野岛就说【不是的,以前自己还是新人的时候对岸尾曾经说『あ~どうしたらいいかわかんないよ~;;助けて下さい;;』】
岸尾当时对他说大丈夫だよ安心して。自信持ってやりな。
但是岸尾一点记忆也没,囧,我就知道他对自己说出很真面目的话是一向没什么记忆的,汗
还对野岛说【是不是记错了,对你这么说的大概是浪川大辅吧】喷

倒计时是从20开始数的,因为岸尾的在那个侦探歌剧里的トゥエンティ这一角色

除以上这些,惯例的岸尾的下NETA,DBNETA,阿姆罗的模仿都一一出招了

话说既然有アニカンの取材的话,之后网上应该会有官方的报道和照片吧

最后野島健児的博客里,有和岸尾的合照
http://blog.nojimakenji.com/?eid=1000975

岸尾也更新了博客
http://ameblo.jp/daisuke-syou-sakusen/
他的这张自拍照真是艳到我了

PS,关于这个跨年EVENTREPO一位日饭目前REPO就写了一半,等我看完她写的下半部
有什么补充的趣事下次更新博客的时候再来补




那么今天也已经3号了,明天起我就要在新的日企开始上班了……祝我顺利吧
虽然已经3号了,1号那天没更新博客
但是还是现在补上一句,新年快乐!!
祝大家2011年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大叔个人满足欲,哈哈 | BLOG TOP | 保重你的吃饭本钱--喉咙!>>

comment

Re: No title

  1. 2011/01/08(土) 22:19:30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Pickey
辛苦了~~REPO既然写了,我会去看的

No title

  1. 2011/01/05(水) 00:35:23 |
  2. URL |
  3. Pickey
  4. [ 編集 ]
果然晚了。。。我才想来报道。。我拖了几天,,终于把repo写好了。。不过各种混乱XD。。。明天我也要新学期了。。一起加油吧=w=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