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5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07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お仕事男子,共鳴啊

  1. 2009/12/13(日) 15:34:24|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2
お仕事男子 vol.1 職業 サラリーマン 感想



呃,最近工作忙的沒什麼時間聽碟,於是這次終於聽了這張仕事男子

怎麼說呢,由於我現在也在工作,所以聽這碟就特別有共鳴,老是聽著聽著就想起自己公司的事情,唉

嘛,如果我在公司里也有一位像岸尾演繹的這麼熱心的前輩該多好啊OTL,雖然我老闆人也很好

然後和女主角的感情方面感覺比較平淡,告白也沒有,雖然有幾次小小的感情昇華
和游佐的那段對戲,怎麼聽著感覺變成了這兩人的世界了,囧

對了,在2裏面岸尾也有小小客串一下,不過也就真的只是小小客串,在2的FT里YUSA說到岸尾的地方蠻有趣的
而在1的FT里,岸尾聯想到自己的經濟人,說借這個場合要感謝一下人家。




岸尾BLOG更新
http://ameblo.jp/daisuke-syou-sakusen/entry-10409372819.html

噗,岸尾每次到了聖誕節都說和自己無關,因為他就一個人= =,嘛,我也差不多。


更新情報

1★>>Starry ☆ Sky ファンディスク&星座旦那シリーズ 製作決定
情報源→http://www.honeybee-cd.com/ss_teaser/index.html

旦那シリーズ ,我汗= =


2★>>出演2010年2月26日發售『GAME』ななぶん
公式→http://re-no.jp/imbit/7bun.html

【発売日】2010年2月26日
【価格】3,150円
【発売元】レノ
【キャスト】
南太一:鈴村健一 三島望:櫻井孝宏 滝沢潤一郎:石田彰
篠原奏:岸尾だいすけ 大原清彦:小山力也 野中智也:寺島拓篤
【フリルラレコード特典】太一&望によるミニドラマCD
【公式サイト】ななぶん


3★>>宮沢賢治物語―雨ニモマケズ― 出演者コメント
情報源→http://www.momogre.com/inter/bjca-0141.html

<<腐男子岸尾 | BLOG TOP | 情報たくさん>>

comment

Re: No title

  1. 2009/12/14(月) 20:10:48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Momoko
唉,我現在寧可咱們公司不要進新來的。。。。嘛
複雜著呢

No title

  1. 2009/12/13(日) 23:10:44 |
  2. URL |
  3. Momoko
  4. [ 編集 ]
果然出了社會之後感覺很不一樣呢,也許Yuzuki桑以後就變成這位前輩了,不過大概不會熱血到這種程度??
一見到星座旦那這系列就覺得這小蜜蜂又在榨取剩餘價值了= =
聖誕節啊……跟我也沒什麽關係,也是一個人宅宿舍。不過看見岸尾的blog,偶爾也會覺得他年紀也不小了,是不是身邊有個人照顧一下他會好點啊,一直都是外食,sigh~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