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5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07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JT試験、終了~

  1. 2009/11/09(月) 16:43:31|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2
昨天的BJT考試也終於結束了,於是我的日語又完成了一個階段

於是來考BJT的大多數都是25到30甚至30以上的人,還有人帶著老公小孩來考場的,囧
並且不同於JLPT,基本上座無缺席的,畢竟600多一次的費用啊,而且一定不少都是公司逼著來考的。

不過我旁邊坐的人感覺和我差不多大,其中一個是86年生的,嘛,我報名報的早,於是又是一個很大的大教室,有145人,汗,看到其餘還有4,5個考場,都是40人和30人左右的

然後到底是上外,用耳機真的很清楚,音效很好,不會像我之前考二級和一級那麼地……OTL
所以幸好報了上外考,畢竟BJT70%都是聽力啊,所以考得還是有點暈的,這麼長時間的集中精力在聽力上,當然會有些小分散是難免的orz,其他都還好,不過那個耳機真的是戴的我耳朵難過死了,聽力再不結束我的耳朵腦袋感覺都要炸了,汗

之後的語法和閱讀都是以快速完成的,還蠻順利的,不會很複雜而卡住
所以但願會有J2吧,當然最好是J1了,不過一般BJT大多數人都是考J2的,估計我也達不到J1這種水平吧,J1+那更是不用去想的了,有J2也不錯了。

然後我估計我也不會再去考第二次了,這麼一考試過去了真的有種很輕鬆一件事了却的感覺,雖然成績還不知道,應該要到1月底查,2月11日拿成績單的

嘛,接下來要考慮考慮去讀讀口譯了。





岸尾BLOG更新
http://ameblo.jp/daisuke-syou-sakusen/

哎喲喲,於是岸尾隨行程更新了很多日記啊,我也不高興一一列出來了

於是岸尾老家也回了,估計又久違地見到了自己的爸媽了吧,一定在家吃了頓好的,母親做的菜啊w

照片也傳了很多,特別是岸尾的那幾張EVENT上的換裝,嘛,就是COSPLAY呀,岸尾也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特別是他那大頭貼拍的是粉嫩的咧,跟少女一樣ww不愧是被叫做美少女的岸尾,哈哈
搞笑的還是那個坐過山車的大頭貼,噗哈哈,那個大便,笑死我了

呵呵,然後也有幾張岸尾穿的很有味道的,盜賊啊,還有那個像是馬戲團團長

EVENT的REPO方面,感覺寫的人不多,於是也看不到大量的或是比較詳細的REPO,殘念,不過我估計和去年的內容應該差不多,問問題遊戲帶懲罰的,TALK,再來就是像岸尾博里那樣換了很多套衣服來COSPLAY吧,嘛,主要是那個氣氛已經可以通過岸尾的博客來感受到了,孩子都傳了那麼多照片來和我們分享了

然後在同台演出ゴー☆ジャス桑的博客里有和岸尾的合照
http://www.mbga.jp/.pc/_dia_view?d=635764603
http://blog.livedoor.jp/gogogorgeous/

然後主辦方KERASHOPAULA的博客里也寫了一點EVENT的後臺介紹和照片
http://kerashop.weblogs.jp/nagoya/





更新情報


1★>>2010年01月27日發售『DRAMACD』腐男子彼氏。ドラマCD~腐女子彼女。スピンオフ~

発売日:2010年01月27日

価格: ¥2,100(税込)

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神葉理世描き下ろし

<概要>
大人気コミックス「腐女子彼女。」のスピンオフ作品が登場!

大学生の江藤小春は、高校の剣道部の先輩・古谷陽平のマンションに同居することに。
小柄で童顔、だけど文武両道で尊敬する先輩の陽平が……実はBL大好きの腐男子だった!
家賃免除と引き換えに陽平のBL同人活動を手伝うことになった小春だが、
少しずつ腐男子の影響を受けてしまい……!?

もしも「腐女子彼女。」の主役が二人とも男だったら……そんな萌え設定の企画がドラマCD化!!

<出演>
江藤小春:三宅健太、古谷陽平:岸尾だいすけ

品番:BLFD-1
(C)2007 Rize Shinba / PUBLISHED BY ENTERBRAIN. INC.
(C)2006 PENTABU / PUBLISHED BY ENTERBRAIN. INC.



2★>>2010年發售『BLCD』豪華客船でときめきは始まる


原作: 水上ルイ    イラスト: 蓮川愛
キャスト: (ジブラル)檜山修之×岸尾だいすけ(フランツ)/ (リン)一条和矢×宮田幸季(ホァン)/(エンツォ)子安武人×櫻井孝宏(倉原湊)/
発売日: 2010年
発売元: Cue Egg Label CEL-0-- / リブレ出版 BBN刊






VitaminX_Z ドラマCD ~秘密倶楽部でつかまえて~ MASOCHISTIC SIDE ~ 感想



內容是承接前面一張的,一開始的前景提要是ゴロちゃんw

嘛,基本上岸尾的ゴロちゃん在劇情里起著主導作用,出場雖然不是特別多,不過岸尾在演繹ゴロちゃん的時候還是這麼地自由,依然還是感覺各種人格般的ゴロちゃん,噗,嘛,這個也似乎已經被默認了,囧,雖然我個人還是希望多聽點可愛的ゴロちゃん

然後據悉岸尾在劇中的アドリブ,KENN和前野在RADIO一直在那稱道岸尾很害ww
嘛,這也只有岸尾會這麼搞了,不愧是

然後最後一軌的ゴロちゃん單獨告白MESSAGE偒傖乕

<<サジ下周登場!! | BLOG TOP | レミー?>>

comment

Re: No title

  1. 2009/11/10(火) 23:22:20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Momoko
嗯,還好吧,但願有J2
BEC是什麽考試?

那些人是岸尾出席EVENT的主辦方的人,因為是一家女裝店的周年慶的EVENT,所以那些人都是店員,自然也就都是女的

No title

  1. 2009/11/10(火) 18:00:43 |
  2. URL |
  3. Momoko
  4. [ 編集 ]
看樣子Yuzuki桑考得不錯哦~太好了,恭喜恭喜~我也要好好努力迎接一級考試了。原來考BJT的人年紀都這麼大嗎?好像沒有BEC受歡迎啊。無論實習還是口譯,也請繼續加油!
岸尾的大頭貼!真的好少女!我看了都有點自慚形穢了……果然岸尾就是超愛搞的~
其實不太認識裏面的人啊,是個什麼特別的團體嗎?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