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4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7_06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B出演おめでとう!!

  1. 2009/09/03(木) 17:01:31|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2
「ぽにきゅんラジオ」第15回 感想


結束前的倒數第二回了,淚,還有一回就要結束了
於是貌似他們又回到第一次錄音的地方了呢,一上來的OPTALK都在說這個


這次的昵稱又來了幾個奇怪的,最後決定了是すけすけ
然後說到岸尾有尖端恐怖症,不過麥克風還不至於嘛,要不岸尾這麼多年聲優做過來真的是……
另外順便一說我是屬於想著岸尾的事就會慢慢睡著的類型w


岸尾果然是狗派啊,我也更喜歡狗,吉娃娃的確很可愛呀
不過這次的きゅん臺詞我想說,爲什麽8,9這些高的きゅん的臺詞怎麼一點都不甘い呀,更不用說きゅん了,啊,是因為這兩人念的一點都沒有きゅん的感覺啊,囧,真沒勁,都快最後一回了,真的就來次服務性的嘛!



噗,於是岸尾為何老是在錄RADIO的時候想上廁所啊,記得以前也有一次,也是這樣說忍到最後結束再去上= =,而且什麽【這個結束了一起去上廁所】啊,這傢伙果然是囧人一個


這次繼我之後又有一位上海的親的MAIL被念了~~~
剛開始我以為是我認識的人,因為這MAIL是針對井口且又是上海的,結果去問了她告訴我那人其實是她的朋友,怪不得我在聽到名字的時候有點覺得不對
不過一句【井口くん、もっとしっかりしてください】真是一針見血啊,很強大的MAIL,呵呵


另外我超想聽岸尾說自己家那邊的方言啊,岸尾真的很少說自家方言的感覺
如果真出這樣的CD,絕對要聽!!


下次就結束了,唉,岸尾RADIO要沒了,我淚啊!!於是13日的EVENT期待著看REPO







岸尾昨日BLOG更新
http://1dk.cocolog-nifty.com/blog/2009/09/post-6f7e.html


於是在岸尾還沒寫這篇日記前,我就得知他出演龍珠改時就料到他肯定遲早會在BO上說的
畢竟岸尾這麼喜歡的龍珠,這麼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實現夢想可以出演龍珠了!!

哈哈,岸尾さんDB出演おめでとう!!!よかったね、自分も嬉しい
本身動畫我就一直為岸尾在追看,現在就等待著岸尾什麽時候出場啦!!

也要多謝超級經濟人啊,多虧她幫岸尾搞來的這個工作,還有啟用了岸尾作CAST的STAFF,你們太偉大了!!!


話說岸尾就因為這個自己出演DB的事引出這麼多感謝的話,引出這麼多對我們FAN的感謝,岸尾!!儂果然是個好寧!!!


話說岸尾寫到的這個フェアリー是不是暗示說妖精的尾巴啊?雖然沒有明說還說目前還不能說,噗,但是消息都已經出來了,我們都知道岸尾會出演妖精的尾巴了

<<Project TRI『僕と少女と宇宙船』第2話「追跡」 | BLOG TOP | Starry☆SKy~in Autumn~OP公開!&金色のコルダ3!?>>

comment

Re: No title

  1. 2009/09/04(金) 12:33:58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蟹
是呀,不過井口被這麼一說就更膽怯了,囧

No title

  1. 2009/09/04(金) 10:41:20 |
  2. URL |
  3. 蟹子
  4. [ 編集 ]
噴~
我也問了美女姐姐是不是她~
結果美女姐姐講是被她洗腦的一友人。。。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