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4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7_06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5&16日的だいさくせん REPO感想まとめ

  1. 2009/08/17(月) 22:19:21|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だいすけだいさくせん! ~俺815に立つな!!~」&「だいすけだいさくせん ~♪ハイロ、ハイロフロ、ハイロフロ♪~四、五人の刺客・昼と夜」 REPO感想まとめ

依然這次也很感謝寫REPO的各位日飯們
話說這次的確REPO和以往比少了呢,有些可能是因為3場的內容還沒時間這麼快寫出來吧,有些因為我發現貌似以前一直去參加的日飯這次竟然沒去

所以看樣子的確時間選的尷尬呀,又是お盆又是C76又是NEO的EVENT,岸尾,的確競爭壓力大呀
於是聽說會場的2樓座位全空著沒有人,1樓則是5分之4的人左右,還算比想像中的好(畢竟岸尾還是有點小人氣的嘛
嘛,所以因為很空,岸尾就說大家可以隨意換位子坐自己想坐的位子,於是麼不用說大家都集中坐在最前面了


首先是15日的夜場,8月15日是什麽日子?(不知道的去查!
於是在開場時,岸尾他們全體都默哀了一分鐘

另外會場上面放了一個織錦的掛毯,上面寫著「心を蕩けさせる甘酸っぱい声 拒否できない魅力 岸尾だいすけ」,是岸尾去韓國時他們送的,至於是FAN送的還是工作人員送的就不知道了,噗,應該是FAN吧,真好,好在她們寫給岸尾的這句話= =

然後岸尾出場時又唱了龍珠改的OP登場
至於岸尾的服裝,這次也是大作戰襯衫,休褲和金色鞋子


還說道沖繩的事,如果應募的人多的話,也許會加人數名額


這場主要就是給8月慶生,以猜謎為主,於是我看了看那些猜謎的題,好囧,我根本都不明白orz
嘛,總之總歸是8月生的人獲勝的,於是給她們8月生獲勝的人有岸尾贈送的禮物,是岸尾他們特設的一個網站,裏面有3張照片,可以下載各種尺寸大小版本的,其中兩張是岸尾事務所檔案照的未公開的兩張照片,第三張是岸尾的超級經濟人的照片(有點被囧到了,不過岸尾的那兩張照片很不錯,特別是第二張,笑容好美好可愛!!其實我這個網站地址是只給獲獎的人的,不過一位日飯很好心把那印著網站地址的紙拍了下來傳上來了,於是我就根據那照片的地址找到了這個網站,日飯拍的還算蠻清楚的,可惜這個是期間限定的,到17日就結束了,也就是今天,所以如果想要岸尾的那兩張照片的話,可以留言留下你的郵箱地址,我會發給你的

然後在猜謎的時候誕生了岸尾的又一自創名言【ETC】就是エロトークをしている的簡稱
噗,於是3場EVENT上都在使用這詞w
還有岸尾還說了不少柿子的事,比如說柿子會說5國語言現在只會說3國了,還拿他開刀來出猜謎題,說NHK的簡稱是Nノリノリで H変態な Kカキハラくん,囧,於是我在想兩人大概在上次去韓國的時候變要好了吧
另外猜謎的一題JIS的簡稱是什麽,於是8月生的人的答案是「ジョジョはいい加減にしてください」,結果岸尾怒ww哈哈,還有8月生的回答NHK,說H是Hな岸尾さん或者変な岸尾さん,結果岸尾在那說【我到底在大家的心目中是什麽形象啊】繼續怒,哈哈

反正猜謎單元岸尾摻了很多NETA
最後自然輸的是岸尾自己,於是懲罰遊戲,竟然是穿的一件T恤里塞著一個充氣球,也就是給氣球充氣等待爆破,這貌似是日本藝人上綜藝節目的一個懲罰遊戲,於是岸尾真的很害怕,在那喊叫【不要啊,好可怕,我又不是藝人,我是聲優啊】,最後因為那氣球就是不破,就人工爆破了,於是爆破的一瞬間,岸尾就倒下去了,哈哈

這次也有大作戰體操,而且3場不同版本,各種岸尾配的角色NETA臺詞也有加入
還有岸尾這次也跑到觀眾席了,於是日飯們又幸福地摸到了岸尾XD

最後又是以和ARUGA唱君僕結束,這個是不是就像成了NEO每次結束都要唱的主題曲一樣了= =
而且據悉岸尾要和ARUGA搞的組合,叫「スケスケ」(因為ARUGA的主唱叫有賀俊輔)呃……這樣的組合要幹什麼呢,莫非DD的……

對了,據說岸尾還模仿森久保!!好意外,好新鮮,好想聽聽看,岸尾竟然還能模仿森久保,真的是初耳


還有15日岸尾說了件蠻可怕的事,於是岸尾貌似又要搬家了,這次要搬到一個離車站只有1分鐘的地方(這房價一定很……
目前還沒全搬完,岸尾就暫時把枕頭毯子先拿去,爲了先把能睡的地方搞定,但是之後又因為太忙了就一直沒去過,於是這次再去,一打開門說著ただいま,一開燈,= =|||||||看到枕頭毯子上面都是小強,噗哈哈哈,這明顯就是因為岸尾一直不去打理然後連續陰雨天,就爬出這麼多小強了吧


對,這次8月生的人裏面也有勇者,我說岸尾的男FAN還真是多啊
而且上臺時,還是岸尾牽著那勇者的手上臺的,像戀人牽手一樣,喂喂,岸尾你怎麼那麼愛搞你的男FAN啊

16日的兩場就是昼場5個DRAMA現場演繹夜場5個DRAMA現場演繹,一共10個
內容岸尾BLOG上都寫了,其中BL的是說社內戀愛,其實也沒有那麼BL,就是有點傾向而已
所以不會上演那種戲= =|||||不過岸尾在演繹這個劇的時候穿了西裝還戴眼鏡,きゃーー好想看!!!
其他就都是參合各種E搞,NETA之類的了,還有索性岸尾搞起漫才了,強
當然也少不了岸尾的模仿
對了,在人魚姬這個劇里,岸尾演繹的是人魚姬的姐姐,於是聲音是人妖音,噗

16日的開場是岸尾和後輩們在那模仿EX○LE,噗,於是全場爆笑啊
因為16日都是DRAMA的演繹,於是爲了演繹,岸尾換了不少衣服COS,而且還是在臺上現場換的,當然有遮擋的布之類的啦


最後也還是以和ARUGA唱君僕結束
結束語岸尾說通過這樣的EVENT感受到了和後輩們和大家之間的絆(感動
最後還扔了球(貌似是龍族)給觀眾們

嗯,感覺這次要說的東西不是很多呢,EVENT的內容就這些的關係吧,有別的話再補充


最後的告知就是下次的だいさくせん是10月
工作方面的告知就是有關秋季新番,除了テガミバチ,岸尾還會出演犬夜叉的完結篇,就是白角的那個角色,除此還有2,3個,哎呀,看樣子秋季岸尾出演的應該會不少了吧,期待著,另外岸尾之前出演過的ヤッターマン也可能會在出演


最後有關和岸尾DS通信的事,於是這個在STAFF的監管下,大家都和岸尾的DS通過信了
順便一說,岸尾的DS是白色的


岸尾在15日EVENT結束的時候還更新了BLOG
http://1dk.cocolog-nifty.com/blog/2009/08/post-1946.html

<<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 合格(≥ω≤)/ | BLOG TOP | 未來岸尾來上海是否有了那麼一絲希望?>>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