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5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07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太銷魂了,和岸尾一起沖繩旅遊……

  1. 2009/07/28(火) 00:41:09|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4
於是前天的だいさくせん,依然逗了幾圈日飯的BO看了REPO來寫感想

だいすけだいさくせん~OGI ROCK FESTIVAL’09(昼)&だいすけだいさくせん!KUBO ROCK FESTIVAL’09(夜)的REPO感想


●首先,岸尾的衣服,白天晚上都是穿了大作戰T恤,晚上還外面穿了灰色的馬夾,迷彩摸樣的褲子,加金的運動鞋。
還有岸尾頭髮剪短了,貌似很可愛的樣子,真想瞧瞧,就沒有什麽地方可以登岸尾最近的照片嗎!!!

●因為這次是和ARUGA的聯合EVENT,是以唱歌為主的LIVE,所以這次12位7月過生日的上臺來就是和岸尾一起唱歌,唱君と僕をつなぐもの,然後這次7月過生日的人裏面有一位比岸尾年級還大的勇者(男fan),於是岸尾又激動得勾搭著人家問是不是GAY= =||||||並且繼續摸人家的胸來確認是不是真的勇者OTL

還有7月過生日的人裏面有一位17歲的,於是岸尾和她握完手后,立刻用剛剛和她握完手的手去摸自己的股下OTL|||||(喂喂,岸尾啊,你這傢伙不要因為是自己的EVENT就什麼都幹出來了

這邊的NETA比較多,【僕の名前はレミー!】也出現了,還有E搞BLEACH,說到挽回,因為和卍解相同發音,岸尾就喊了一聲卍解,之後還說了一句類似于レミー的話【僕の名前はルピ!でも諏○部さんに殺されちゃった~(我的名字是露比!但是被諏○部桑給殺掉了)】哈哈哈


●因為這次是LIVE,出場時岸尾又唱了ミチル的【Ban!Ban!?Ban?】,還照樣和上次一樣故意(?)在同一個地方忘詞,囧,唱歌方面,岸尾自己也唱了ARUGA的歌---【四月の青】
嘛,據日飯描述,因為岸尾是唱自己喜歡的歌,所以唱的很不錯,他自己本身也唱的很開心
以及ARUGA唱歌的時候,岸尾也依然跑到觀眾席後面去看了,對,和以前一樣,ARUGA唱歌前還有岸尾的朗讀,另外貌似因為途中岸尾肚子突然疼了,於是爲了給岸尾上廁所時間(噗XD,ARUGA還多唱了一首歌


●這次依然又再現了だいさくせん体操,不過這次版本不同,是配合ARUGA一起搞的版本,並且依然一堆版權NETA都參合在裏面

TALK方面,和ARUGA的TALK里有說到岸尾因為白天一場太HIGH了,弄的很累,在和ARUGA一起弄夜場的彩排時,岸尾睡著了,醒來的時候還敢對人家說【剛剛的那首很不錯】=口=
另外還有繼續發揮他的若本模仿


●然後這次因為岸尾的超級經濟人不在,於是岸尾大膽安心地說下NETA,什麼露骨的都說出來了orz


●最後是這次EVENT的重頭,岸尾在TALK里公佈的!!
『岸尾だいすけと行く沖縄ツアー』
聽說是岸尾的超級經濟人努力幫岸尾安排的。

即是和岸尾一起去沖繩旅遊,日期是10月2日(金)~4日(日),名額最多不超過45人,因為要坐BUS的,費用儘量壓在10萬日元以內

並且沖繩的下次是北海道,可能會帶上一位GUEST不用說就是小吉,小吉本人是會同意的,因為可能他事務所不一定允許吧,嘛,北海道咯,那就是滑雪,所以不能少了岸尾一直一起滑雪的伴--小吉
那沖繩的話,就是大海,那就泳裝咯= =|||||

說真的,聽到這消息,我頓時覺得很銷魂OTL
當然這是對FANS來說是服務,是好事,是岸尾為了FANS考慮,是岸尾爲了拉近和FANS的距離
很多人也很開心,或是說已經期盼很久了
但是我也認同一些人的觀點,的確有點方向性不對了,其實對我來說我腦中根本不存在這種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去旅遊這樣的概念,但是貌似這在日本的明星里是常有的事,不過岸尾不是明星是聲優吧,以聲音為主的工作,的確有點過……而且也沒有說什麼年齡限制,未成年參加難道不……如果發生了什麼,這個責任要岸尾擔當嗎OTL,真的想想的確存在著危險的因素,當然我絕不是因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而說這些話的,不如說這樣的同遊有什麽有趣的NETA我也想聽聽的,貌似也沒有規定性別限制(噗,那麼岸尾的男fan也有會報名的吧
嘛,總歸來說就是很吃驚很銷魂
不過對當地的沖繩北海道的岸尾FAN來說是很幸福的消息,沒想到岸尾的巡迴全國47地方的夢真的要開始實行了

然後逗了幾圈看看日飯們,還是照樣會去的人還是會去,不能去的人還是不能去
嘛,我就到時坐等聽NETA了


●最後EVENT結束有握手會,前提是要買ARUGA的CD,於是再次慕www日飯都在說岸尾手很大很柔軟很溫暖,還說岸尾始終都是笑容滿面,非常的客氣有禮貌地一個個道謝過來
真幸福~~~~大作戰的T恤貌似也不少人買到了,看了下照片,意外地很簡樸


◆以下是岸尾的告知,接下來依然是每個月都會有EVENT,8月だいさくせん、9月ぽにきゅん和NEO15TH,10月沖繩旅遊和10月17日だいさくせん,11月還沒定但估計也會有EVENT,12月也繼續だいさくせん
然後動畫方面的工作,岸尾說秋季新番除了テガミバチ以外也有一些,www期待
最近的就是8月2日由森川主役的一部吹替電影里岸尾也有稍稍出演,晚上9點開始朝日電視臺放送的叫日曜洋画劇場【トルネード 地球崩壊のサイン】
詳細的可以見這裡→http://tvstation.jp/tvm/tal/cast/2512177.html
嘛,只要不出狀況,我也準備上網絡電視去看看


最後岸尾在EVENT上說到他想看這部電影↓
http://www.disney.co.jp/movies/bolt/
以及岸尾最近在玩的遊戲是↓
http://www.dragonquest.jp/
這個系列的第5作

<<ご主人様と犬2 感想 | BLOG TOP | 今更だけど……【補】星奏学院祭2 DVD感想>>

comment

Re: No title

  1. 2009/07/30(木) 00:03:07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汐
嘛,這個嘛。。。我們只好慕地遠目。。。。

No title

  1. 2009/07/29(水) 20:55:31 |
  2. URL |
  3. Isabelle汐
  4. [ 編集 ]
這次7月過生日的人裏面有一位比岸尾年級還大的勇者(男fan),於是岸尾又激動得勾搭著人家問是不是GAY= =||||||並且繼續摸人家的胸來確認是不是真的勇者OTL


。。。。。。。。。。。。。。。。。。。。。

喷到了

那天去蟹家 蟹就和我说你和她说这个一起旅游的事情。。。唉。。。。。捶地啊。。。10月2-4啊。。我生日啊。。。

为毛我在学校。。。= =

Re: No title

  1. 2009/07/29(水) 18:51:35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蟹
噗噗噗
OK,8月2日我會通知你的~~

No title

  1. 2009/07/29(水) 08:49:12 |
  2. URL |
  3. 蟹子
  4. [ 編集 ]
该说啥呢。。。
neta太多一下子整理不过来。。。

1、这个家伙对男fan太过服务(?)了!!

2、如果我是那个17岁女生,我不知道该囧还是该干嘛。。。

3、恶搞BLEACH、肚子痛、睡醒后的大言不惭,都让人笑死了~果然这家伙非日常呀~

4、无论是合唱也好、T恤也好、握手也好。。。TT,都是可望不可及啊~

5、旅游的事。。。也不能说过不过啦。。。只要岸尾自己玩的开心,我就大无畏了。。。当然酸葡萄心情是很浓烈啦。。。唉。。。

6、呵呵,看吹替那天记得通知我一记,我看看网速能不能也奔放一把~喷~!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