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10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12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APPY★LESSON ラジオドラマ 感想まとめ

  1. 2009/05/23(土) 01:13:16|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2
HAPPY★LESSON ラジオドラマ 感想まとめ

先前一段時間聽完了所有的HAPPY★LESSON的ラジオドラマ 
是在NICO上找下來聽的
現在總結說點感想

以下為我聽的LIST↓↓(除了最後一個以及我用顏色標注的以外,其餘均為RADIODRAMA)

HAPPY☆LESSON DRAMA CD ハラハラ☆HAPPYニューイヤー
HAPPY☆LESSON DRAMA CD アルバイトでGO!GO!
HAPPY☆LESSON DRAMA CD ウキウキ☆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HAPPY☆LESSON DRAMA CD ワクワク☆林間学校アドベンチャー
HAPPY☆LESSON DRAMACD 修学旅行の長~い一日
HAPPY☆LESSON デラックスCD メタメタ☆ライブショー
HAPPY☆LESSON ドラマCD ハチャメチャ☆ハッピークリスマス
HAPPY☆LESSON ドラマCD ブルブル☆宿直ホラーナイト
HAPPY☆LESSON ドラマCD モジモジ☆カンナの大逆襲
HAPPY☆LESSON ラジオドラマ レッスン12
HAPPY☆LESSON ラブラブ☆デート騒動
另附加HAPPY LESSON ミニコント:大江戸/桃太郎(DVD/特典/CD/5人/先生!?)


嘛,RAIDODRAMA嘛,內容沒什麽好講的,後宮的慣例類的劇情,就和我當年還不知道岸尾的情況下看了這部動畫的感覺差不多orz

要說也頂多就是岸尾的アドリブ了,嘛,不過這部作品本來就是讓岸尾自由發揮アドリブ本事的,當初岸尾也是沒通過瓶選直接被監督指名要岸尾來配男主角的,因為監督想找個有趣的人,嘛,所以岸尾是充分達到了監督的期望了

每一個RADIODRAMA結束后都有CAST TALK,於是我真的覺得這群人還真的是好FAMILY,好愉快,也看得出,雖然CAST基本都是女的,但岸尾也融入在裏面,大家都很要好,岸尾每次都是帶頭第一個說感想的,嘛,當然每次都很HIGH,自己講完了,別人講時也照樣在後面KARAMI

另外,在這裡我想說,聽了這幾張DRAMA下來,以及CASTTALK,我真不明白爲什麽岸尾會和KIMIKO傳緋聞,我聽豎聽都覺得,這兩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對對方沒啥興趣,不怎麼絡んでくる,所以這緋聞也傳的太沒意義,天方夜譚呀

咳咳,話說回來
這個RADIODRAMA還有一個亮點,很有趣的一個環節,就是每次最後登場一小段時間的きしおとだいすけ HAPPY LESSON

每次聽都覺得岸尾太強了,一個人可以在那裡那麼地盡情HIGH,完全跟不上他的節奏啊!
而且一個人像是在演繹好幾個角色地在那唱著獨角戲一樣www噗

前面幾次都是岸尾一個人,之後也有幾次女CV來做GUEST,基本上和岸尾還滿合拍了,都能跟的上岸尾,怪不得岸尾和她們都滿談得來的
然後內容也相當有趣,其中幾份MAIL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偽造的,反正就是好搞,到了後面就純粹就是CAST里的KIMIKO和KAHORU來的提問MAIL了,而且都是些好……那方面的問題,囧

嘛,當然岸尾在這個きしおとだいすけ HAPPY LESSON基本都是下NETA滿載

話說那個時候,岸尾雖然已經有了DAISAKU的昵稱了,但是那時還是叫岸尾DAI CHAN的比較多呢



最後要重點說下我用顏色加粗標明出來的那個HAPPY☆LESSON デラックスCD メタメタ☆ライブショー
這個并非是RADIODRAMA,而是把HAPPYLESSON的EVENT用音色的方式收錄在CD里了
也就是以聲音的方式來聽EVENT

這個就相當有趣了www前半段是CAST TALK的單元,後半段是DRAMA現場演繹

最先上來的是聲優登場,岸尾出場,下面觀眾好興奮,因為那時岸尾就有不少男性支持者,包括我還聽到有女生的聲音在叫だいちゃん,不用說一定是岸尾的FANS了

另外開場時還拿出STAMEN的NETA出來了,那個時候貌似是STAMEN剛成立的樣子
岸尾被其中一個女CV--笹島かほる說岸尾剛在休息室做STAMEN的練習,噗,還說想加入STAMEN,囧

之後的CAST TALK單元里,那就是爆料時間啊!!都是些笑料,我當然關鍵是聽岸尾的了

記得途中有被MC的人說岸尾在自己的簡歷里最擅長什麽的一欄里寫了【聲音的工作】
結果被下面的觀眾以【ええええ】來對待,於是岸尾說【你們把我當做什麽了呀,聲優喲】
於是下面有人叫【お笑い】(的確www)

然後就是爆料了,岸尾的料全都是廁所NETA!!笑死了我了
首先是【開始了シャワートイレ】(シャワートイレ估計就是帶淋浴的廁所)
然後岸尾開始解說,一上來竟然說【彼女がいない生活できない】(爆)
這可是岸尾自己爆出來的,說明那個時候岸尾沒女朋友咯?那個時候我記得估算一下是27歲
岸尾說出這句話時,就聽到下面岸尾的女FANS在那喊【いやー】(囧)


另外岸尾和井上喜久子的NETA也好多
具體的就不詳細說了,只是岸尾在解說的時候,說到自己其實對工作是很認真的時候,下面的觀眾又是【ええええ】的反應,岸尾立刻說【你們え什麽啊】(看看,孩子你都給大眾留了個什麽影響,嘛,當然明白的人是明白的,實際當時岸尾在說這句話說,KIMIKO也在一旁說了是很認真,最後還說了句岸尾桑是個好人哦)

第二個和井上喜久子的NETA又是廁所!!!
囧,於是這個就囧咧

直接明瞭地說就是岸尾的那個被井上喜久子看到了(爆
內容是岸尾上廁所沒鎖門,於是進來的井上喜久子不知情一開門(爆,其實這裡我想吐槽,不,是疑問,難道動畫的錄音棚室的廁所是不分男女的那種大家都可以使用的廁所間嗎= =
總之就是以岸尾的解釋,他說因為和HAPPTLESSON的CAST們大家都很要好,就像一個家庭,就像家人一樣愉快,於是在家上廁所誰會鎖門呢?於是岸尾他就不鎖門了OTL
於是就被人家看到岸尾正要XXXX的時候,而且井上喜久子打開了門后還對岸尾說【大丈夫、だいちゃん、見えていないから】(噗
實際是看到了啦,岸尾也這麼說,岸尾說他是覺得自己被看到是無所謂啦,但對人家井上喜久子不太好意思
於是就在這個時候,岸尾的女FANS爆出一句驚人的話【見せて】(天吖,什麽膽量在那樣的場合下說這話啊,自己的周圍還很多男人耶,自重啊,那個時候的岸尾FANS是怎麼回事啊= =好可怕)







更新情報


1★>>『トリコ』-VOMIC-更新第三回
掲示源→http://www.s-cast2.net/vomic/trico/

故事進展蠻快的呢,已經過了先前看過的內容了,岸尾的早口依然好害
FT也蠻快樂的,於是這個給我遲早動畫化吧


2★>>SAY U Project公式更新第2回SAY U Project ‘Surprise Party’ 2009 in Seoul パンフレット撮影完了
掲示源→http://say-u-event.com/jp/

岸尾他們這個EVENT的場刊已經拍攝好了orz。。。看樣子進展很順利,沒有什麽要中止的跡象呢
唉,那麼就只有祈禱岸尾平安地去平安回到日本了







剛剛去日拍上查了下純情ロマンチカ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於是果然不愧是日拍,已經有好幾個人出品了這個DVD了,啊啊,、迷うな,怎麼辦呀,突然覺得這個分享幾率不大了orz,還是再觀察一段時間再做決定吧,畢竟當初那個我買的吸血的DVD,我也坐等了很久都沒見人分享才自己下手的,但是最近真的沒錢,所以真的還是要再緩一緩啊



最後說個八卦的事www最近才知道的

原來小野D的受是向岸尾學的!!
哈哈,那這豈不是遵照了這麼一個循環>>川石田←岸尾←小野

噗,想不到,小野D竟然是學岸尾的,嘛,其實我也沒聽過他的BL碟,所以也不清楚怎麼樣,只是日飯是喘息上有點像

還有這個是小野在EVENT上自己說的,事情的經由貌似是因為他初配BL時看到劇本上寫著的【んん…ん…くぅは】這樣的臺詞,覺得自己這樣的聲音發不來ーー!於是得知岸尾發的出這樣的聲音就去聽了岸尾的,然後就決定參照岸尾的,以岸尾為目標,很尊敬岸尾

嘛,不過這點我是要說的,岸尾的確在配H的時候,聲音處理的很好,不管是喘息聲還是SE音,真的是無敵逼真強大!而且什麼系都行,而且每次都相當地エロ可愛いwww


於是這樣的岸尾,這次又有了岸尾的BL新作可聽了,和前野的小夜時雨の宿
慣例,聽完來寫感想

<<小夜時雨の宿&Voice Colors series SPECIAL 感想 | BLOG TOP | 空乃太陽さんは神>>

comment

Re: No title

  1. 2009/06/05(金) 20:15:56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myu
嗯,我一定會上傳的,等我閑著的時候(歐
但是MYU其實可以去NICO上聽啊,搜HAPPY LESSON就可以了

No title

  1. 2009/06/05(金) 15:08:59 |
  2. URL |
  3. myu
  4. [ 編集 ]
厕所neta笑死我了!求下载!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