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4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7_06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友人からのお土産

  1. 2009/05/04(月) 14:55:01|
  2. ダメ人間の独り言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5
友人は先週日本旅行に行きました

これは昨日友人から貰ったお土産です↓

キーホルダーです、浅草で買ったらしい

気に入って、もう使っています(≥ω≤)


友人はこの一週間で色んな所に遊びに行きました
大阪、名古屋、奈良、東京、横浜、京都などなど

羨ましい><何時か私も日本旅行に行ってみたいです
タイミングが良ければ、岸尾さんのイベントにも参加してみたい(←不過估計無理orz)



友人が日本で撮った写真↓

名古屋の町です

なぜ名古屋の写真を貼るって?それは勿論岸尾さんの実家ですから(≧▽≦)


(↑↑記得岸尾用的包是LV的牌子哦)





另外,先前的知道了這麼一個消息,詳細看這裡↓
http://www.komi-cn.com/event/2009/summer/top/top.htm

簡單地說就是KOEI授權給中國天津光美公司開設網站,現在還組織了這次7月去日本濱看NEO LIVE 2009 SUMMER,順帶旅遊

於是我突然覺得很慶倖還好岸尾不參加這次7月的NEO LIVE 2009 SUMMER
要不我肯定又要怨念死,一定是繼岸尾去韓國的第二大怨念之事

當然有這樣一個那麼好的機會可以去看EVENT當然是很開心的啦,如果岸尾也參加的話,我也可能真的會蠢蠢欲動,但是……

……OTL

無理啊= =

签证所需材料  
  5、资产证明(5万元以上存款证明或存折复印件或房产证复印件或行驶证复印件)

↑↑我一個窮大學生,哪來的5萬元以上存款啊orz

唉。。。。。。。


但是未來的哪一天一定要去一次日本玩玩,這是肯定的





說到岸尾這次6月去韓國,不要緊嗎=“=
現在這個危險時期,豬流感啊,囧,韓國那邊貌似也有患染著吧,中國這邊香港已經出了一個人了,日本貌似也有了哦,現在上海的隔離措施做的也很嚴,都弄的墨西哥人不開心了,囧,嘛嘛,這種要互相給與理解啊,沒辦法的事嘛,誰都不想患上病啊(當年中國非典不也挺過來了,我還一次都沒戴過口罩呢= =)

雖然希望岸尾還是不要去了,好好考慮下,不過估計不可能的(笑)
那只好祈求岸尾平安了




撒,主學園的DVD我已經壓好傳上來了OTL

說真的,壓的我快吐血了

壓了兩天,壓了我N多次,才終於OK了
嘛,也有因為我是第一次壓碟的關係,有一些不瞭解的地方,也多虧汐的指點

不過現在真的體會到壓碟的辛苦了OTL

<<『φなる あぷろーち』色々相關物 感想① | BLOG TOP | 黒主学園DVD 感想>>

comment

No title

  1. 2009/05/06(水) 07:17:34 |
  2. URL |
  3. Isabelle汐
  4. [ 編集 ]
。。。。。。。。。。。。。。。。。。。。。。

原來你一家和我的生活方式一樣

我也是一有錢就花掉的,所以存款為0,目前還欠債了。。。

我也攤牌,我欠的債不止5W。。。

= =+

外加。。好消息 我語言。。。多大和麥馬都認可了

給我發offer了。2個小時前的通知!!

=3= 拖yuzu吉言。。。愛你

Re: No title

  1. 2009/05/05(火) 11:38:50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汐
苦笑。。。下次壓碟不知道什麽時候了,囧

你要保重啊,隔離OTL為你默哀

Re: No title

  1. 2009/05/05(火) 11:34:57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汐
我和你攤牌好了。。。。就算是我爸媽也沒5萬存款
我家現在光是付我一年的學費就得每個月存款一年才湊齊
哪來多餘存款5萬啊
我家是真的很窮迫的OTL
誰叫我高中大學學費都很貴啊。。。我家爸媽都是玩樂主義,有錢就花就玩的。。。

No title

  1. 2009/05/05(火) 10:26:14 |
  2. URL |
  3. Isabelle汐
  4. [ 編集 ]
摸摸YUZU。。壓碟辛苦了^^

期待你下一次壓碟

swine flu好像亞洲目前都還沒什麼。。。你安啦。。。岸尾不會有事的

內應該擔心我一下= = + 我這裏100多例了。。現在回國都需要隔離1星期

自PIA

旅遊應該存款證明不需要多少的。

No title

  1. 2009/05/05(火) 10:23:19 |
  2. URL |
  3. Isabelle汐
  4. [ 編集 ]
存款證明又不要自己的名字 = =+

OTL。。。或者叫上你母上

出國都要存款證明的。。。(人家怕你出國就不肯回去了)

加拿大好像是150W存款證明。我一個窮初中生當時。。。當然存款名字不是我自己的 = =+

所以去日本。。還是要父上母上支持才可以。。。

我這個星期考雅思。。這次栽死在語言上了。。。

要拿到offer才能辦SP >_<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