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5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07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韓国イベント詳細

  1. 2009/04/19(日) 01:24:24|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2
17日韓國的Say U Official Website官網更新了有關EVENT的詳細內容
掲示源→http://say-u-event.com/jp/sub03/090620.php

於是韓國那邊正在募集要聲優們現場表演的MINI DRAMA
掲示源→http://say-u-event.com/jp/sub01/sub01.php?nb_code=100&nb_idx=906&search_key[nb_name]=&search_key[nb_title]=&search_key[nb_content]=&search_keyword=&page=1

內容不問但是不能牽扯到他人作品,於是囧一記,= =KAO真麻煩
然後只有10分鐘,再囧一記,那你們就是要岸尾他們現場表演コント咯?
KAO……

再來韓國那邊還在募集【聞きたいセリフ】
掲示源→http://say-u-event.com/jp/sub01/sub01.php?nb_code=100&nb_idx=907&search_key%5Bnb_name%5D=&search_key%5Bnb_title%5D=&search_key%5Bnb_content%5D=&search_keyword=&page=1

而且是「好きなキャラクターのセリフ」
「こんセリフ聞いてみたい」(←於是我可以指出你們韓國人寫的日語的錯誤之處嗎?不是こん,應該是こんな吧?)

OTL……喜歡的角色,估計韓國FANS一定也是要求岸尾說柚木的セリフ吧,還會有什麼?枢?ゴロちゃん?於是忍也是很有可能啊,哦NO~~~想想就可以怨念死她們╭(╯^╰)╮


另外看到韓方寫的注意點里有這麼一句話↓↓

下ネタなどはご遠慮ください


立刻囧死了,喂喂,這句話什麼意思,代表了什麼意思?
爲了防止岸尾說下ネタ嗎?這句話算是特意說給岸尾FANS聽的?噗

orz真搞笑,呵呵,那看樣子岸尾你得乖乖地不好說下ネタ了,囧,不過你在海外在韓國人面前本來也就不會說吧
まぁ、要するに、エロトークは駄目ってこと(笑)


還有我想說,韓國人在辦這種聲優EVENT,完全是照搬日本的方式啊
也分昼公演夜公演,而且!!!
喂喂,那個會場是怎麼回事,怎麼這麼大啊!!
看了他們官網里給出的會場平面圖,算了算座位越有1500個左右啊
這麼害!?韓國人有這麼多聲優FANS啊OTL,他們才多少人口啊,KAO

……

嘛,不過三個聲優了,還個個大人氣的,於是也需要這些個空間座位吧
淚,我想哭,真不好和我們比,韓國弄得這麼好,這麼像模像樣的,KAO這麼有錢啊!
而且我之前就說到過,貌似會有日飯也準備去韓國看EVENT,於是也可能的確需要這麼個場地吧

說到日飯準備去韓國的事,雖然很多人顧慮很多,但是卻有人說韓國現地的人很多都會說日語
還說之前的EVENT剛開始還翻譯,翻到後來就不需要了的程度日語很通
KAO!!這點我們中國FANS也可以好伐!說得好像韓國和台灣一樣,人人會日語一樣,囧,中國會日語的也絕對不少好伐


另外看了下票價,KAO!!這是什麼價格啊!?可以和NEO的EVENT票價一拼咧
哼╭(╯^╰)╮


唉,我這篇日記一連說了幾個KAO啊,可見我是多麼的鬱悶
嘛,這篇日記與其說是情報,不如說是我的怨念發洩

(= ̄ω ̄=) 啊啊,韓國的岸尾FANS,我真的TMD嫉妒你們
胸悶地不想到時去看什麼REPO,就拍看到什麼讓我受刺激的事情

<<空乃太陽情報 | BLOG TOP | 岸尾さん×保志さんのトークwktk>>

comment

  1. 2009/04/19(日) 22:29:17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namaさん
こんばんは(今は夜です、アメリカは朝かな?)
三日間経ち、またnamaさんの書き込みを見かけて、嬉しいです
実は、ちょうど一年前のこの時、namaさんと同じ日本人の岸尾さんファンのある方がここに何度も書き込みし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でもいつの間にか全然来なくなりました
今思えば、やっぱりあの時自分の日本語は下手すぎるせいなのかなぁ、ちょっと凹みましたOTL
だから、えっと、なんて言うかな、時々、いや、時間の許す限りでもいいから、ここに来て、短いコメントでもOK、何か書き込んでくれると本当に嬉しいです。
突然姿を消さないでくださいね、きっと寂しいと思います

試験の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分からないことがあったら、namaさんに聞きますね、この間のように、今後も何か間違ったところがあったら言ってくださいね。試験頑張ります!(≥ω≤)/


岸尾さんの「甘い恋人」生で聞けるって羨ましいです、どんな感じでしたか?アニメと同じ風でしたか?アニメで岸尾さんの「甘い恋人」を聞いて、カワイイと思いました
それにしても岸尾さんの歌声は本当に甘いですね★

韓国イベントの詳細の「下ネタなどはご遠慮ください」にちょっとビックリしました(笑)韓国では下ネタは禁止ということですかな、岸尾さんファンの私たちにとって敏感の言葉ですね(笑)

岸尾さんは保志さんと結構仲がいいような気がする
でも共演作品は私が知る限りはヴァンパイア騎士とTYTANIAしか知りません
私の中の保志さんは天然の印象が強いですね、岸尾さんとどう絡みますか楽しみです(笑)

それでは、また次回で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1. 2009/04/19(日) 07:29:08 |
  2. |
  3. [ 編集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