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9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7_11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語2級成功PASS!岸尾~我爱你♥

  1. 2009/03/02(月) 16:02:55|
  2. ダメ人間の独り言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4
やった日本語能力試験2級に合格しました

岸尾さんありがとう


終於今天可以查2級成績了

本來3月1日上外就好拿證書了,就算教育局雙休日不上班,星期一的3月2日今天也總該能查了吧
於是果然今天可以查了

說真的今年查分是不是比去年晚了= =

嘛,總之過了就萬歲~\(≧▽≦)/~

剛開始查分時囧地我先是漏了*號,一直沒反應過來後來看了下說明才發現要加*號,囧,唉,第一次考第一次查日語,真沒經驗,幹出這么囧的事,於是失敗了兩次,心裡狂慌!第三次再查,竟然變成了此人可能缺考或未完成考試,嚇得我半死,我以為我要跌入谷底了,幫朋友查都查出來了,爲什麽自己會沒有

慌得半死的情況下,終於第四次把分數查出來了OTL|||||
這絕對是我太緊張打錯了證件號準考證之類的

於是就終於讓我見到了如下畫面↓↓安心了,呼


365分,比我原先自己估算的成績低了4分,但我也滿意了www
PS:我還是很怨念自己的聽力成績,可以再高的,我想要達到90的> <

於是我想大吼一聲:岸尾!我愛你!沒有你就沒有我這個成績

學校的課程根本起不到什麽作用,基本都是在靠我自學,自己看書努力然後就是對岸尾的愛支撐了我!!所以我只想感謝岸尾!我愛你!!我真正自己努力的成分不是很多

最後我還要感謝一個人就是幫我報名的親!非常感謝!(不想靠新世界的代報的我真的是非常感謝親!)


接下來是1級的奮鬥,說真的現在看著1級的書,7月就要考的話,短暫的幾個月里能否考出1級我還是沒啥信心的,但總之努力看看,報名也要努力下= =b

<<岸尾さんみたいな旦那さんが欲しい | BLOG TOP | いろいろありすぎ>>

comment

  1. 2009/03/05(木) 00:41:15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小10
謝謝餅媽~~
嗯,1級加油,努力試試,但愿可以過,報名也要奮鬥啊,汗

No title

  1. 2009/03/04(水) 22:43:43 |
  2. URL |
  3. crescent69
  4. [ 編集 ]
yuzu真是太厉害了~好高的分数啊~
加油~你一定可以通过一级的~

  1. 2009/03/04(水) 13:48:29 |
  2. URL |
  3. Yuzuki※柚紀
  4. [ 編集 ]
>>汐
還好啦,比我強的太多了,有1級考383的人呃= =
我現在1級很沒信心啊,7月考只有幾個月,馬上要報名了,我開始緊張了
才剛剛知道2級成績就要。。。唉
所以到1級考試完前這段時間我也可能暫時不太會接份量大的工作,抱歉了汐
等我1級考完再接受你所說的高難度吧= =
不過嘛,做做翻譯的確對日語有幫助的

No title

  1. 2009/03/04(水) 04:51:21 |
  2. URL |
  3. Isabelle汐
  4. [ 編集 ]
亲爱的你好强!恭喜一下。。。顺便以后多多给你高难度工作。。。帮助你提高水平 准备冲刺一级。。嘿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