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9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7_11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岸尾的手機竟然是索愛的

  1. 2008/10/24(金) 16:45:02|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這次的寺尾

岸尾很奇怪,很奇怪的テンション

「下」也有,NETA也有

突然之間地莫名,又突然之間沉默,無力

于是。。。。。。這長久的勞累感大概還沒過去

嘛,岸尾還是岸尾,本來這也就是岸尾


另外,這次岸尾說到他喜歡嬌小,瘦瘦的女孩子(やっぱか、我也覺得這樣才合適岸尾)

至于后面說的原因 OTL。。。。太囧了,嘛,shimoneta





而這周的純情

因爲第20回,上回也說要來個花田特別篇

于是上來,三人的打招呼全是花田桑做的

話説,花田桑裝的岸尾= =|||||


而這次的吐槽GAME的主題是HIRO

于是,岸尾剛開始還說滿有趣的,第一次自己感覺能乗る了

可是,輪到岸尾了,結果就……沒氣了

剛開始還蠻乗る,但一旦到了后面想不出東西了就甩起NETA了,于是這次又是DMC(最近岸尾都是這個)

到了最後就完全沒氣了。。。。。

不過在那拼命苦惱的岸尾太可愛了!!!


說起來,我對岸尾的HIRO真的挺無力的

不過岸尾的最初的主役作就是熱血HIRO類


另外這次大家都有被ピー,于是大家都很自由呀,在最後也說了一堆被#¥%%#¥





之前看到寺尾以前幾期的照片裏,岸尾手邊放了個粉紅色的手機,就在猜孩子是不是換手機了
因爲之前一款是個藍色的,在照片上見過。。。。

光凴圖,我也查不到孩子的手機到底是哪一款哪一型號的。。。。

于是,正好25回的寺尾照片裏又有拍到孩子的手機,又正好經日飯一說

終于,給我查到了岸尾的手機牌子型號!!

岸尾的手機是-----KDDI Sony Ericsson W54S

實物圖片↓↓↓↓





噴~ORZ。。。。于是,竟然是索愛的(笑)

我之前用的也是索愛,索愛W710c,可因爲坏了,雖然現在修好了,但我已經不用這只索愛的了OTL|||||嘛,本來國内的索愛就一般般啦

外觀是很漂亮,但聼日飯說,岸尾的這款手機不值推薦= =


AND詳細的可見我在尾尾動聽發的帖,和寺尾照片上的岸尾的手機對比圖也有
http://kishio.5d6d.com/thread-1788-1-1.html

PS:這款手機是機卡一体的,所以就算水貨引到國内刷機也是無能的(所以別想和岸尾用同一款手機,淚)




最後,VITAMINX和NEO SUMMER LIVE 08的DVD,目前都只看了部分的

于是,待我完整地看完了,再來寫感想

先爆一下,NEOSUMMER08的岸尾真的很帥>/////<
VITAMINX的岸尾。。。。唉,該怎麽說好呢,真拿這孩子沒辦法呀囧

<<VitaminX いくぜっ! トキメキ★フルバースト Evolutio DVD感想之岸尾篇 | BLOG TOP | 宣傳至上!ブログ更新また来た~>>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