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_08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17_10

★Yuzukiの部屋★

こちらは日本声優岸尾だいすけさんを全力で応援している中国ファンのブログ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また、いろいろ……(まぁ、タイトル 面倒くさいから)

  1. 2008/07/05(土) 21:04:53|
  2. 岸尾だいすけ@関する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7
于是昨晚在宿舍,爆熱的夜晚,躺在床上,衰死在只有4度電的情況下挑站著空調的極限,一口氣聼掉了最近下的幾張新碟(于是第二天早上考英語,現在的我終于放假了TTVTT)

ドラマCD ちょこっとヒメ
VitaminX LOST Vitamin ~甘くてHなビタミン剤Part2~
VitaminX Perfect Vitamin! タイムトラベル·こんびねーしょん
天狗神

然後還有RADIO兩個,純情和寺尾的

于是先說RADIO。。。
這次的寺尾沒啥料,テンション一如即往,最ORZ的是某人拿能登痲美子做ネタ= =然後寺島就說新谷良子(于是,這算啥?岸尾比較中意能登?MS岸尾是滿欣賞她的。因爲以前某AT-X裏發現的,嘛,記得能登被叫作治愈係什麽來著的?然後寺島比較中意新谷?ORZ,純屬亂猜= =)

然後エロい的地方繼續エロい。。然後最後依然說“最終回です”=口=


相反聼完寺尾,再聼純情,ORZ。。整個換了個人似的||||||||

テンション超低い。。据說是因爲只睡了2個小時,然後這RADIO是早上10點收錄的,岸尾最恨早上的工作,還在那說如果這RADIO不完結的話至少改下收錄時間

沒錯根據DJCD會出到09年來看,純情的RADIO還不會完,起碼要等純情第二季來

然後伊藤問岸尾昨晚干嘛了,只睡了2小時。岸尾“まぁ、いろいろ、いろいろエロいことやっているし”
= =||||||||||
于是,岸尾,仕事のエロいこと?それとも、リアルのエロいこと?呵,呵呵,呵呵呵~~

回過來。。其實伊藤和花田桑也說他們只睡了,3,4小時,于是声優の仕事は本当に大変よね~

嘛,到了后面的YOU連想でつっこんじゃいなYO!這孩子テンション就來了,這次是對自戀吐槽,嘛,剛開始岸尾還用滿ナルシストっぽい的聲音來吐槽的,嘛,到了后面就どうでもいい~


然後說這幾張碟

ちょこっとヒメ嘛。。。這個三只LOLI貓的故事,岸尾是其中一只貓的主人,角色是個滿溫柔愛照顧人的哥哥

以上!(哈?)但是,這种碟沒啥好說的= =||||

啊!FT裏,岸尾說他是犬派~我也是!唔。。。沒別的了,下一個


VITAMIN X的兩張碟,嗯。。。。嘛,這也一如即往啊,只是某人的ゴロちゃん越來越讓我囧了

前一秒還可愛的女孩子一樣的聲音,后一秒= =嘛,那聲音,大家都以想像一下比如北斗神拳的健次郎那種滿臉肌肉的角色聲音ORZ

以前的DRAMA裏,這孩子還沒這麽E搞來破壞ゴロちゃん的形象,最近的是越來越嚴重了,到了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且不少是這孩子的自由發揮(STAFF真是好人媰


天狗神
這碟真讓我郁悶嘞。。。。首先沒看過原作,世界觀復雑。。。聼得糊裏湖凃的

只知道岸尾這孩子戯份很多,役了他那角色的現代,前世,還有前世的兒時

前半段的故事聼得還好好地后半段突然跳到前世的故事,我就越聼越莫名了ORZ。。。MIKI的角色是干嘛的啊= =于是這是BL吧。。。。不是說岸尾攻MIKI嗎。。我都准備囧下了,可哪有

而且最後還莫名的就完了,我第一反應就說“啊,完了?FT了?”

于是我想說,這個應該有續作吧|||||||

全局萌點----13親了下岸尾的臉頰。。。YUSA為此也狂親了下岸尾的臉頰

就這樣,分けわかんない~OTL||||||

----------------------------------------

更新個情報>>
[2008年9月26日發售][BLCD]からめ手で口説いて

からめ手で口説いて
原作:日下孝秋 (刊行:コアマガジン)



(C)日下孝秋/コアマガジン
※ジャケットとは異なります 発売 :2008年9月26日
税込価格 :3150円
通販価格 :3700円(送料・通販手数料込)
品番 :MACY-2163
封入特典: キャストサイン付き一言コメント+写真が掲載された豪華ブックレット

前をいじられてイクより百倍気持ち良くしてやる。
隣人・刀根(とね)の郵便物を間違って開けてしまった由貴(ゆたか)。そこに入っていたのは無修正エロビデオ! 勝手に中を見たおしおきとして、刀根に良いように弄ばれ、躾られていく自分の体に戸惑う由貴は…!?
エロ小説家・刀根×高校生・由貴の調教(!?)セクシャル・ラブがドラマCD化!
【出演】
戸川由貴:岸尾だいすけ、刀根源一郎:三宅健太
高刀総介:一条和矢、他

揭示源>>http://www.movic.co.jp/book/cgi-bin/search/listgen_c.cgi?MODE=0&CLASS=blcd&DEF=cdsearch-normal&FILE=momoya&SEARCH=MACY-2163

于是。。。孩子后半年的BLCD來了

可這CP,三宅健太 = =||||||||| 囧 なんか。。怖い。。。
VITAMIN X か。。。。

封面。。。OTL。。。估計又是張滿虐的碟,岸尾啊= =你怎麽又要虐了呀


--------------------------

最後,今更ながら,小説下吸血鬼騎士最終話

萌點當然是最後岸尾叫MAMO吸他血啦~~>////<
但是漫畫畵的這畫面要萌多了呀。。。唉。。。。

于是第二季,作畫不要崩了(無理か。。。)

很好,就算是抓聼也好,期待10月岸尾的樞,就怕到時有些光看動畫,對聲優不太了解,関心的人被同期的吸血鬼和十字架裏岸尾的月音給嚇到。。。

因爲反差太大。。。= =||||之前就有在某個BLOG上看到有人說岸尾在吸血鬼騎士和純情裏的反差,最囧的是,她說沒足夠實力的聲優不要在同一時期出現在不同動畫裏(這算啥?讓我滿郁悶的ORZ。。。)

<<祥慶フェスティバル2008 DVD 感想?(いや,僅對岸尾) | BLOG TOP | マネージャーさん、岸尾さんにいい仕事をください!>>

comment

11

  1. 2008/07/08(火) 12:50:15 |
  2. URL |
  3. [ 編集 ]
一直忘記問妳的..你旁邊那種化掉的線是怎麽弄的
好有趣的

  1. 2008/07/07(月) 23:00:08 |
  2. URL |
  3. Yuzuki
  4. [ 編集 ]
>>明太子
是啊...身體最重要,當時聼那RADIO真覺得岸尾要昏睡過去了

>>JUNKO
于是...親
咱們無視那些人吧

  1. 2008/07/07(月) 19:24:57 |
  2. URL |
  3. Junko
  4. [ 編集 ]
靠 我最討厭這種模式化的人了
岸尾配的樞我也覺得正正好
事實上聲優就是要努力配各種角色才對啊 不然倒不如叫演員/普通人配音了
最氣的是不知道是恰好嗎 老是看到自己喜歡的聲優被說,這次是岸尾,之前還有純子,鈴村,怎麼就不見說我真的覺得配不咋D的人呢
年輕輩也就算了,為甚麼很多人對他們嚴格,對同輩分的某些人卻很容
我覺得很多都是偏見!
反過來想 他們人氣高 樹大招風吧..==

  1. 2008/07/07(月) 12:05:35 |
  2. URL |
  3. 明太子
  4. [ 編集 ]
睡两个小时,难怪某人的tension离奇的低。。。不过某人在这个radio里面本来就这样。。。工作这么多,一方面是好事,只是担心某人的身体~~

  1. 2008/07/06(日) 13:03:12 |
  2. URL |
  3. Yuzuki
  4. [ 編集 ]
>>sakura
于是這的確是親的幻想,每天更新,無理だ!!

>>星野雪櫻
ORZ。。。親~要知道我還不止郁悶這個
之前菲告訴我有不少人還很雷岸尾配的樞,當時我覺得奇怪,想怎麽可能啊,我最早在DRAMA裏聼岸尾第一次配樞就覺得ぴったり,那時大概是04,05年吧,那時我對岸尾只是知道,還沒喜歡。可那時第一次聼就覺得岸尾的聲音很高雅,的確很符合樞這角色
后來我搜了下,的確在有些人的BLOG裏看到別人說樞怎麽會是岸尾配的,原因MS是因爲岸尾在BL裏的小受形象,讓她不能接受岸尾配樞
KAO~~~她懂什麽呀,就是因爲能配各種反差很大的角色,才叫聲優啊,就是能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才叫聲優啊,這才叫實力啊
最後我還看到她說希望是YUSA或是松風雅也來配樞
然後我就代入幻想了下,絕不是我對YUSA和松風有意見,這兩位聲音當然也很好。
但,樞的味道,我覺得只有岸尾最合適,岸尾的低音是帶點磁性的,很性感的聲音,難道不是最合適樞的嘛!!
。。。。。。。。
于是,謝謝親,嘛,說了一通了,也沒啥好郁悶了

  1. 2008/07/06(日) 07:27:17 |
  2. URL |
  3. 星野雪櫻
  4. [ 編集 ]
看來對方的聽力可能有問題巴!
別理那種人!
像那種人有本事就自己去配配看阿!
那種罵人沒實力的人,其實沒實力的是自己巴!
講成這樣太過分了!
既然岸尾的工作越來越多,也就表示業界的有認同他的實力
而且主角的工作也越來越多了,更表示他的實力是存在的!
別因為他這麼說而心情鬱悶喔~~!^^

  1. 2008/07/06(日) 02:04:29 |
  2. URL |
  3. sakura
  4. [ 編集 ]
yuki放假了?太好了呢,可以天天看到更新了!!某只幻想中~~~~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